,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百姓之窗 >> 人民来信 >> 殴打五保老人遭举报,武冈市敬老院长变本加厉

殴打五保老人遭举报,武冈市敬老院长变本加厉

2012-09-17 20:03:05 来源:rednet 浏览:28
内容提要:9月8号在湖南红网发布的帖子《请求武冈市政府严惩敬老院长殴打五保老人》,原帖如下:
9月8号在湖南红网发布的帖子《请求武冈市政府严惩敬老院长殴打五保老人》,原帖如下:

  “党和政府对我们五保老人的关爱,给以供养,成立了敬老院,使老人幸福舒适的安度晚年,然而安度晚年成了难度晚年。本院院长戴克波,滥用职权,违法乱纪,将我们进行百般虐待,不从教育出发,任意打骂我们。我们有怒不敢言,只好忍气吞声,惶惶不得终日。

  祈求有关领导同志来院详细调查,根据国家法律秉公处理,给我们一个安逸平静的家,以致万分感谢!否则豁出老命,乞讨由下上呈至中央!

  恳请网友们和省委领导为我们这些受国家政策保护的五保老人做主,发表同情意见,督促直管官员依法处理戴克波院长!

  报告人如下:

  邓太明   夏吕树   钟和生

  钟许生   潘东生   张友树

  邓元泰镇敬老院老人 代笔人:李万金”

  帖子于9月8号在湖南红网发出后,9月12日下午武冈市民政局和邓元泰政府官员威吓敬老院被打老人,要求他们不承认被打,还威胁代笔人李万金,要代笔人出笔做了伪证。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