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无锡新闻 >> 无锡锦江国际大酒店等6家饭店复核没过关被摘星

无锡锦江国际大酒店等6家饭店复核没过关被摘星

2013-01-30 17:06:40 来源:江南晚报 浏览:12
内容提要:江苏省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发出公告,按照国家《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标准,去年全省饭店在复核评审中,有24家被取消星级,其中无锡锦江国际大酒店也被摘星。

29日,江苏省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发出公告,按照国家《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标准,去年全省饭店在复核评审中,有24家被取消星级,其中无锡锦江国际大酒店也被摘星。 

公告中称,去年全省组织开展了旅游星级饭店的评定性复核工作。全省应复核饭店196家,其中有36家饭店未通过复核。在公布的取消4星级资格的饭店中,无锡有一家,为无锡锦江国际大酒店;在取消3星级资格的饭店中,无锡有5家,为无锡金湾海悦饭店、无锡新东亚大酒店有限公司、无锡沪宜联营宜兴上海宾馆、无锡绿漪园大酒店有限公司、无锡新贝斯特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同时,无锡瑰宝集团有限公司瑰宝宾馆、无锡大亚达酒店有限公司、无锡纺织大厦有限公司3家3星级饭店被责令限期整改。 

据无锡市旅游局有关人员说,被评上星级的饭店过三年要复核一次,如复核不合格则限期整改,若整改还是不合格就被摘星,被摘星的饭店意味着要重新评星。“星级是对饭店硬件和软件质量的官方认可,目前除了特色性的精品酒店可以不用评星,一般能否评上星级对旅游饭店的管理和发展意义很大。不过现在由于饭店从业人员流动性大,即使一些已经评为高星级的高档酒店在服务上也难免出现软肋。因此,旅游部门会经常暗访,以促使饭店强化管理和服务。”旅游部门也希望消费者能就旅游饭店的管理多提意见,以督促饭店完善服务。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