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视频 >> 新闻视频 >> 央视记者中国方言式英语走红!非洲友人居然听懂了!

央视记者中国方言式英语走红!非洲友人居然听懂了!

2013-03-28 12:44:37 来源:互联网综合 浏览:19
内容提要:一段央视记者采访赞比亚发展署总监安德鲁的视频在微博迅速走红,视频中男记者操着一口流利的“中国方言式英语”和赞比亚官员对答。
   一段央视记者采访赞比亚发展署总监安德鲁的视频在微博迅速走红,视频中男记者操着一口流利的“中国方言式英语”和赞比亚官员对答。这位记者神一般的中式英语发音让网友纷纷表示“这是要气死英语老师啊”“外国友人竟然听懂了”“我突然对自己的口语有自信了”“记者一开口,世界安静了!”中式英语碉堡了!快来听一听,说说你的感觉吧!

  一开口就笑尿!央视记者满口蹩脚中式英语采访非洲官员引网友围观!哈哈哈~~How do u see China's DE'VE'LO'P'MENT in RE'CENT'LY years?……哈哈哈~~~是不是好亲切的赶脚?不过,那位非洲老哥也没好到哪儿去……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