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七彩校园 >> 校园风云榜 >> 华农女生“倒追”男生 摆蜡烛拿喇叭当众示爱

华农女生“倒追”男生 摆蜡烛拿喇叭当众示爱

2013-04-04 17:25:34 来源:南方新闻网 浏览:59
内容提要:女生“倒追”男生大摆蜡烛,阵浪漫大戏华农上演!前晚9点许,华农五山宿舍区男生宿舍楼下,一女生用200多支蜡烛摆起心形阵,向心上人当众表白,但男主角迟迟未现身。

             华农女生“倒追”男生 摆蜡烛拿喇叭当众示爱

              华农女生“倒追”男生,摆蜡烛拿喇叭当众示爱。

   女生“倒追”男生大摆蜡烛,阵浪漫大戏华农上演!前晚9点许,华农五山宿舍区男生宿舍楼下,一女生用200多支蜡烛摆起心形阵,向心上人当众表白,但男主角迟迟未现身。女生一度痛哭,拿起喇叭大喊:“我已经等了你一年了,今晚会一直等下去!”正当众人欲离去,男生出现并深情拥抱女生。

   记者了解到,男生最终接受了女生的表白。

  该事件当晚经华农各校园微博实时报道后在网络引起轰动。不少女生表示十分钦佩这位女生的执着和勇气。有男生则坦言“压力太大,如果是自己定吓尿了”。不管接不接受,我觉得那男的一早就应该下去,不要让女的一直在楼下等。”广工大三男生小王评价。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