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传媒 >> 传媒关注 >> 个媒体时代记者装B还是装C都很无耻

个媒体时代记者装B还是装C都很无耻

2013-04-24 10:31:11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35
内容提要:在个媒体或者私媒体时代记者不再是新闻的唯一制造者,甚至于它并不比其他个体作为复制者和一个传播者更有优势。

                   

    在个媒体或者私媒体时代记者不再是新闻的唯一制造者,甚至于它并不比其他个体作为复制者和一个传播者更有优势。媒体就更不再是新闻的垄断者和牟利者,在场的新闻与在线的媒体也都只是与每个个体之间在信息越来越对称的当下成为扁平化的竞争者,在新闻发生地任何一个个体都是一个媒体机构,所以,老旧的新闻媒体的垄断与奴性不改将自己埋葬在历史耻辱的垃圾堆里。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