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房产 >> 洪泽盛世华庭烂尾 交房遥遥无期

洪泽盛世华庭烂尾 交房遥遥无期

2013-06-17 13:18:52 来源:中国网江苏频道 浏览:19
6月13日,本网刊登了群众来信《盱眙工行“帮”开发商违规挪用预售款却让业主“买单”》:淮安市盱眙工商银行帮助江苏万鼎有限公司违规转移挪用预售专项款逾4000多万,致盱眙县世纪名城、郦水家园1500户业主房屋延期,至今不能交付。来信刊登后,6月14日,本网又接到了来自淮安市洪泽县的群众来信,他们称也存在与盱眙同样延期交房的情况:也是由于工商银行帮开发商违规挪用预售款,致使盛世华庭三期108户业主房屋延期不能交付。

洪泽盛世华庭烂尾 交房遥遥无期(组图)

  盛世华庭业主投诉信

洪泽盛世华庭烂尾 交房遥遥无期(组图)

 

  盛世华庭小区最初购房协议
 

洪泽盛世华庭烂尾 交房遥遥无期(组图)

 

  盛世华庭三期停工多年,钢筋早已生锈腐蚀

洪泽盛世华庭烂尾 交房遥遥无期(组图)

 

  盛世华庭业主说,这就是他买了4年多的房子,还没影呢

  洪泽县盛世华庭业主称,他们于2009年购买江苏大家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盛世华庭三期房屋,按照合同约定,应于2011年6月交房。然而,由于工商银行帮开发商违规挪用预售款,致使该楼盘资金链断裂,房屋至今也未能交付,该项目已经停工长达3年之久了。

  他们多次找开发商解决交房问题,开发商总是推诿不解决。他们又多次找洪泽县政府、县住建局、县信访局和江苏省信访局反映情况。2012年的时候,县政府承诺年底交房,然而,房子一直没有开工建设,今年,政府又说年底交房,可是,房子依旧没有动工建设的迹象。业主质疑:这样如何能够交房?根本看不到希望。

  业主对此疑问重重:我们的房子究竟什么时候才能交付?我们多年的积蓄究竟到哪去了?洪泽县政府又为何招商引资这样的企业,开发商又给了政府什么好处?这背后到底有什么样的黑幕?

洪泽盛世华庭烂尾 交房遥遥无期(组图)

 

  同时,还有7户业主反映,他们在该小区买的房却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开发商抵押给了建材商,后被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决给了建材商。自己买的房子还没到手就成了别人的了,业主对此十分气愤,甚至感到绝望。

  业主还透露,据他们所知,该开发商在淮安的其它地方还有楼盘项目,也都存在因挪用预售款致房屋延期不能交付的问题。他们不明白,这样的开发商怎会有政府招商引资,又怎会有银行与它合作?

  如今看到盱眙的情况已经被曝光,我们也希望自己的合法权益能够得到保障,希望政府能够重视,积极帮我们解决问题,而不是光承诺不兑现。(文章由本网记者顾腾飞根据投诉人提供的资料整理而成)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