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七彩校园 >> 校园风云榜 >> 福师大学生自制“招生广告”: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福师大学生自制“招生广告”: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2013-06-24 21:54:47 来源:东南快报 浏览:118
内容提要:近日,一组“我在福建师大等你”的照片受到大批网友热捧,被封为“福建高校年度最佳招生广告”。图中几位漂亮的女生手持白纸,上面写着“我在福建师大等你”,美丽的画面犹如一缕清风,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爽。

          

主角都是该校的美女,清新风受热捧
福师大学生自制 “招生广告”

               福建师大小清新美女学生自制“招生广告”

                  近日,一组“我在福建师大等你”的照片受到大批网友热捧

    近日,一组“我在福建师大等你”的照片受到大批网友热捧,被封为“福建高校年度最佳招生广告”。图中几位漂亮的女生手持白纸,上面写着“我在福建师大等你”,美丽的画面犹如一缕清风,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爽。

    该照片制作人小孙,是福建师范大学的一名在读生,拍这组照片源于网络上类似作品带来的灵感。“一开始网络上就有,只是他们不温不火的,我们都是摄影爱好者,觉得好玩,而且觉得我们师大能拍得更好,于是就拍了这组照片,没想到一下子火了起来。”

    女生的甜美容颜给人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并迅速引起网友们的热烈探讨,不少网友戏称此照片为“福建高校年度最佳招生广告”。

    “我拍这组照片本来就是给身边几个高三学生看着玩的。”小孙告诉记者,从摄影到模特都是师大的学生,模特是他们从好友中挑出的,是样貌好、成绩好的女生。平常喜欢拍着玩,这组照片前后用了两天就拍摄完成了,“希望给大家带来一点乐趣。”

    “目前在筹备拍摄男版的‘我在福建师大等你’。”小孙告诉记者,因为师大男生也很不错,希望能跟女生版搭配均衡一下。

    而从福建师范大学毕业的许多网友都说,美女多确实是该校一大特色。

    除了美女学姐招生之外,空调房也是“卖点”之一,由于最近高温天气让不少同学连连叫苦,空调成为校园必不可少的“件设施”之一,网友“@满大街都是梦婷”就在微博上晒出宿舍房里的空调,让许多网友羡慕不已。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