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娱乐 >> 王菲与李亚鹏十年缘尽 男方证实二人离婚

王菲与李亚鹏十年缘尽 男方证实二人离婚

2013-09-13 21:54:13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109
内容提要:9月13日晚19点29分左右,王菲更新微博暗示与李亚鹏情断,引发网友关注。王菲称:“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而随后李亚鹏在微博上证实了网友猜测。

          王菲与李亚鹏十年缘尽

王菲9月13日微博截图

王菲和李亚鹏结婚照

王菲、李亚鹏结婚照

    9月13日晚19点29分左右,王菲更新微博暗示与李亚鹏情断,引发网友关注。王菲称:“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而随后李亚鹏在微博上证实了网友猜测。

  李亚鹏微博原文:

                 李亚鹏微博原文

    李亚鹏微博

  我要的是一个家庭,你却注定是一个传奇,怀念十年中所有美好时光。我爱你如初,很遗憾,放手——是我唯一所能为你做的。希望你现在是快乐的,我的高中女生。

  另为了避免大家的臆测,在此公告所有关心我们的朋友:

  1.我们的女儿李嫣以后会跟我在一起生活,还请大家关照。

  2.我们从恋爱到结婚,财务一直是独立的。所以也不存在财产分配的问题。

  祝大家一切都好,明天,太阳会照常升起。

  已在新疆办理离婚手续

  央视微博称,据接近李亚鹏的消息人士透露,两人今天已在新疆办理离婚手续,李亚鹏正在返回北京的航班上。

  据悉,王菲与李亚鹏2005年结婚,婚前与前夫窦唯育有一女窦靖童,婚后与李亚鹏又生一女李嫣。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