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情感天下 >> 单身恋爱 >> 和另一半相处 经常挨着坐感情更好

和另一半相处 经常挨着坐感情更好

2013-09-21 10:45:01 来源:生命时报 浏览:93

  你和另一半相处时,是喜欢挨着坐还是面对面坐?美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经常挨着坐的情侣或夫妻,感情更融洽,性生活次数也更多。这一研究刊登在最新一期《妇女生活》杂志上。

  研究者调查了200对伴侣的生活习惯,其中涉及外出就餐时如何选择座位,在家休息时怎样坐等,同时问及了性满意度、情感状况等。结果发现,那些感情较好的夫妻,外出就餐时会选择坐在另一半的边上,横向并排而坐或夹角挨着坐,他们很少会面对面坐着。

  对此,专家分析,挨着坐有助促进感情的原因有很多。首先,面对面坐,会给人造成压迫感和不自由感,一般较适合谈判或者商议重要事情,而挨着坐会让气氛变得融洽。其次,挨着坐,可以有同样的视野范围,更容易有共同话题。最后,坐得近能够增加亲密度,进入彼此的“私人空间”,方便相互照顾,给彼此安全感。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