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情感天下 >> 情感推荐 >> 哪十类男人容易被老婆抛弃

哪十类男人容易被老婆抛弃

2014-06-10 12:39:57 来源:作者/木子李 浏览:51

  衣服包裹着人的真实,也包裹了心的真实,唯独爱人才能看清你的真实面目。有些夫妻爱着爱着就突然不爱了,或因为寒心,或因为失望。

  离婚对于背叛者或忠诚者,都是难以接受的残酷现实,毕竟,夫妻在一起相处久了,就算没了爱情,至少还有亲情。

  感情的终结,是生活琐事一点点对爱心的磨损,哪10类男人容易被老婆抛弃?

  一、懒惰的男人。

  婚姻原本就是搭伙过日子,在女人也拥有赚钱功能的当今,男人做甩手掌柜显然已不能与时俱进。‘旧’女人持家,是因为她们不涉及职场,有大把时间去做家务,‘新’女人工作时间和男人基本持平,再让女人下班后独自承担家务重担,女人会精力达不到。很显然,懒惰男人违背了婚姻中最起码的平等原则,久而久之,必须被老婆抛弃。

  二、自私的男人。

  婚姻需要夫妻间彼此温暖,如果让妻子长期处于热恋贴冷屁股状态,女人肯定不干;爱情的最高境界是在一方为另一方付出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对方在付出,若付出得不到回应且处处感受到对方自私,那么,感情将会一边寒心,一边销毁。为此,当女人抱怨男人冷漠时,男人千万别觉得是女人没事找事,而是要扪心自问,自己是否真的对老婆足够好。

  三、木讷的男人。

  婚姻是夫妻之间的拉家常和分享喜怒哀乐。一个只习惯用行动示爱的男人,而不喜欢和老婆沟通的男人,会让女人觉得婚姻就好像一个人在进行。虽然在这种状态下,女人挑不出丈夫太多毛病,但就是感觉待在这样的婚姻里实在没劲。当婚姻少了交流,女人就会抓狂。为此,已婚男人要经常陪老婆说说话,那怕就是拉家常,女人都会觉得欣慰。

  四、话多的男人。

  与木讷男相对应的是鸡婆男,即,在家里,看到什么事情都要唠叨几句,从不让其他家庭成员耳根清净。特别是当其他家庭成员心情不爽时,会对话多男呛声,然,话多男这时也不觉得自己鸡婆,还就‘呛声’之事展开新一轮辩论,从而让其他家庭成员抓狂甚至恼怒。事实上,话多男人不但得不到其他家庭成员的尊重,就连在工作中,也会遭到同事嫌弃。

  五、胆小的男人。

  生活不可能让一个家庭永远顺风顺水。遇事需要承担,而不是逃避。生活中会有一些胆小的男人淘便宜后会沾沾自喜,遇到点麻烦事就把自己撇干净。该类男人,甭管在职场,还是在家庭中,都会让人觉得恶心、倒胃。一个胆小怕事、不愿承担的男人,会让一个温文尔雅的女人变成女汉子,就女人而言,这显然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六、忘本的男人。

  八成夫妻都曾有过同甘共苦的经历,然,在现实生活中,经常会遇到夫妻易共苦难同甘的悲催结局。这些忘本的男人通常会在事业有成之后,对老婆有背叛行为,却没曾想过离婚。一来,不舍财产分老婆一半;二来,和第三者原本就是瞎玩玩。殊不知,同甘共苦后的背叛,女人很难理解,也非常不愿意接受。在此状态下,女人很容易冲动离婚。

  七、钱少的男人。

  贫贱夫妻百事哀,不仅仅在当今是这种现象,自古以来都是如此。女人可以和男人裸婚,但男人需要时刻铭记:吃穿住行是生活的最根本需求。假如一个女人过了四十岁,依然难以解决温饱温饱,或者没钱置办几件漂亮的衣服,或者依然租房过日子,那么,稍有姿色的女人,只要遇到愿意为其花钱的男人,情感天平自然会发生倾斜。

  八、嘴贱的男人。

  男人不要爆粗口,不要指桑骂槐,也不要有暴力倾向,否则女人会觉得你嘴贱手也贱,潜意识里,女人会觉得你没有素质,甚至不愿意和你交流。一旦夫妻之间少了念及对方的好,只剩下彼此的抱怨,那么,如此婚姻将很难继续下去。为此,男人千万别出口伤人,给自己积点口德,或能让夫妻感情不节外生枝。

  九、强势的男人。

  女人需要男人宽厚的肩膀,女人需要男人豁达的胸怀,女人喜欢男人偶尔可以霸道,但是女人绝不能忍受在爱人面前有一种压迫感。过于强势的男人会让女人丧失存在感,也会觉得丈夫压根没把自己当回事,从而对婚姻丧失信心。所以,男人不要持续性强势,该向老婆服软的时候必须服软。

  十、花心的男人。

  当今世道,男人出轨后,时常会被老婆原谅,为此,会有男人为自己的花心洋洋得意。记住,女人选择原谅你并非还爱着现在的你,而是因为彼此之间有太多美好回忆以及孩子的牵绊。如果频繁的暴露花心,那些美好回忆将会被伤痛覆盖。到那时,女人只能绝望的离开。所以,做人不要欺人太甚。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