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国内 >> 内地很快开启 空中互联航班

内地很快开启 空中互联航班

发稿时间:2014-07-14 06:58:28  来源:新华社   高骥中文网   浏览:2
   据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 记者13日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了解到,东航日前已顺利完成飞机空中上网地面静态测试,可以实现微信微博互动、网页浏览等多种功能,这也意味着中国内地有望很快开启可以正式起飞的首个空中互联航班。
  按当天测试结果,预计万米高空网速最高将达50M。不过,由于卫星传输数据需要经过近10万公里的距离,万米高空之中旅客打开网页时会有1秒以内的延时。
  地面静态测试之后,东航还将在空中进行飞行动态测试。如果两项测试均顺利完成,在京沪航线商业验证首飞之时,旅客就可以通过卫星连接的空中互联网实现网络遨游。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