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阜宁新闻 >> 2014年阜宁“宝丰国际杯”主持人大赛报名火热

2014年阜宁“宝丰国际杯”主持人大赛报名火热

发稿时间:2014-07-15 12:11:54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1

阜宁县2014年“宝丰国际杯”主持人大赛海选报名火热进行,报名地点在香港路信息网络大厦902室,截止时间为7月18日。本次比赛是有县委宣传部和县文广新局主办,旨在丰富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主持艺术风采,传播社会正能量,比赛共分为少年组和青年组两个组别。

“宝丰国际杯”阜宁县2014年主持人大赛以“传播正能量 秀出我风采”为主题,大赛分为分为少年组和青年组两个级别。少年组参赛要求:出生时间为1999年7月31日以后,2002年7月31日以前。青年组参赛要求:出生时间为1979年1月1日之后,1999年7月30日之前,谢绝广播电视播音主持岗位在编专业人员参加。报名参赛选手要求形象好,气质佳,普通话水平较高。选手报名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等原件和复印件。欢迎广大符合条件的在职老师和社会各届爱好者参加。


本次大赛以节目主持艺术为主,辅之以才艺及综合素质展示。比赛进程分为报名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环节。比赛结果将根据参赛选手的综合实力和临场发挥评比打分。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实行多个评委分别评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取平均分计算。报名海选是在报名时,考察参赛选手的普通话标准程度, 初步筛选出一批普通话较好,形象素质良好的选手进入初赛。初赛是通过考查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主持风格、形象气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在进入初赛选手中,分别取前20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中,在20名选手中挑选前10名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