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要闻 >> 宿迁泗洪县青阳镇7名上访户中国青年报门口集体喝农药

宿迁泗洪县青阳镇7名上访户中国青年报门口集体喝农药

发稿时间:2014-07-16 16:30:21  来源:新京报 吴振鹏   高骥中文网   浏览:930
内容提要:今天8时10分左右,7名中年男女躺倒在中国青年报社门外,身边有农药瓶。媒体消息称,服药自杀的7人均系江苏宿迁人,因拆迁问题来京上访。

    今天8时10分左右,7名中年男女躺倒在中国青年报社门外,身边有农药瓶。

  有网友称,他们都是一瓶农药一口气就喝下去的,倒在地上口吐白沫。

  今天中午,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其中5人由北京120送往3家医院。1名男性送往朝阳医院,他是7人中症状最轻的,没有生命危险。此外,协和医院、北京军区总医院,各接收了两名。

  北京军区总医院接收的两名男子,一名48岁,一名56岁。急诊室护士称,他们刚被抢救过来,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急诊室登记信息显示,初步诊断为药物中毒。

  护士说,由于服用农药时间较长,病情较为严重。

  另外两名服药人员被999接收。

  据南方都市报,服药自杀的7人均系江苏人,因拆迁问题来京上访。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