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国内 >> 致我们终将流汗的夏天

致我们终将流汗的夏天

发稿时间:2014-08-02 09:26:52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2

  近日,我们一直在演绎全民参与的流汗大片,网友们在网络上发挥苦中作乐的乐观主义精神,用幽默的语言,智“逗”高温,笑声成为祛暑的良方。

  天气火辣辣挡不住网友思如泉涌

  ■加孜然、辣椒面就成了烤肉

  有网友忍不住把广东省地图绘制成金黄色的鸡腿模样并打趣道:“火辣辣的黄金鸡腿现已烤熟,欢迎品尝。”

  网友“我是一个吃货”:最近天儿不错,最适合自助烧烤!往胳膊上撒点儿孜然、辣椒面……全了!开吃!想换个口味?互相咬吧!

  ■躺下就是铁板烧

  在酷热之下,微博网友纷纷开始吐槽。作家“马伯庸”曾发微博说:“柳荫竹杖小石桥,碧水画舫檀扇摇。万般消暑皆下品,唯有空调与空调。”

  “铁扇公主吃火烧,口干舌燥半枯焦。农心拉面汆汤煮,地动山河把扇摇。”网友“那那微微笑”献诗一首。

  网友“张泳瑄”则写下《沁园春·热》:“南国气温,千里清蒸,万里红烧。望区里区外,热浪滔滔,基本烤焦;屋内桑拿,汗水洗澡,躺下就是铁板烧。大街上,看吊带短裙,秀腿妹子,分外妖娆。气温如此之高,引无数MM竞露腰。惜外地学子,请假无效,各大院校,没有空调;一代天骄,非洲外教,仰天直呼受不了。俱往矣,数本地大爷大妈,拿把蒲扇,边扇边笑。”

  ■《致我们终将流汗的夏天》

  “最近本市正在上映以下几部大片:《人在热途之热囧》《致我们终将流汗的夏天》《假如给我一天阴凉》《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空调》……”

  以上是什么?没错,是网友改编的电影名,借此调侃酷暑难耐。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