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论坛热贴 >> Show广场 >> 人民日报及河北高院领导莅临中媒联动河北唐山事业部指导工作

人民日报及河北高院领导莅临中媒联动河北唐山事业部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4-08-08 16:32:51  来源:中国传媒联盟唐山事业部 龚利宝、王久柱   高骥中文网   浏览:1
     8月5日上午,原人民日报民生周刊老领导徐小雨、原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老领导边书通及社会各界友人莅临中媒联动河北唐山事业部指导工作。徐小雨说:在传媒领域,中媒联动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传媒机构,要率先引领同业发展之大计,继续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充分利用已经整合的上千家媒体资源的大好平台,把唐山这座百年工业城区的经济、文化、教育等时下要点面向全国宣讲,让全国人民把目光的凝聚力投向唐山,并且要走进唐山,热爱唐山,奉献唐山。老领导的话深刻鼓舞着唐山事业部的全体人员,部长陈志明表示,一定牢记导师先辈的教导,虚心听取各界民主建议,不辱使命的做好各级领导交予的每项工作。

      在指导工作中,原省高级人民法院老领导边书通见到了一面鲜红的锦旗。这是今年3月份开平区越河镇村民贾林章、贾冬梅夫妇送给唐山事业部的:心伤滴血十三载情梦灭,中媒联动传递爱与责任。看着这面锦旗,老领导意味深长的说:中媒联动不仅仅做的是宣传工作,更是人民群众爱戴的信赖使者,见到你们这群旺气的年轻人,我们也不服老,仍然感觉自己也还很年轻,我也更愿意成为其中的一员,继续发挥余热,为唐山的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短短不到20分钟,老领导及各界友人与唐山事业部的全体工作人员在浓浓的欢声笑语中,达成了友好的共识。此次陪同检查指导工作的还有,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总经理王宏印、副总经理甘高升、中媒联动河北唐山事业部副部长张起超、办公室主任刘桂红等。/通讯员:龚利宝、王久柱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