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论坛热贴 >> 精彩博客 >> iPhone6将开卖5S大跌500元

iPhone6将开卖5S大跌500元

发稿时间:2014-09-11 09:34:39  来源:商报   高骥中文网   浏览:1
  昨天凌晨,美国苹果公司推出iPhone6手机和全 新 款 智 能 手 表 i-Watch(Apple Watch),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经过一波波的新品发售潮的洗礼,业内预测消费者的追新热情持久度将会降低。与此同时,随着新机来临,iPhone5S迎来又一波降价潮。

  追新热情持久度预计会降低

  当天发布的手机款式分为i-Phone6和iPhone6Plus,另外还有传闻已久的iWatch。这是苹果公司自2012年9月推出iPhone5以来首次大规模发布新品。iPhone6的屏幕尺寸为4.7英寸,而iPhone6Plus的屏幕尺寸则为5.5英寸。这两款新产品都比上一版的iPhone5要薄。两款i-Phone6手机将于9月19日正式上市。iPhone6的起售价为199美元,而iPhone6Plus的起售价为299美元(以上起售价均为合约机价格)。
  这波新品上市,锡城市场反响如何?锡城百脑汇一苹果卖家朱森认为,基于品牌影响力,前期火爆势头肯定还是会再现的,但是现在消费者对苹果新品的追捧热情肯定不会像4代、5代那么持久。“一方面,现在苹果产品出货量比以前大,另外此次出来的新品外观和很多人的预期还是有一定偏差。虽然追新还是主流,但是追新周期不会像以前那么长了。”朱森表示。
  据了解,在苹果4代、5代产品发布时,由于当时大陆无缘首发,买家们心急拿到新机,令当时的新品价格一度被炒至八九千元,而5S “土豪金”也因供不应求而身价暴增至上万元。这次新品会不会有爆炒的可能?朱森称,今年苹果在无锡开了直营店,会给市场增加一定的货源。但如果实体店整体货源少、要靠网购抢的话,估计价格还是会被炒高,“总之发售初期,价格肯定是不会低于5代时候的。”

  多数门店暂不接受预订

  记者咨询了无锡恒隆广场的苹果直营店。店员告诉记者,现在他们也在等待消息,很多客人都想来预定,但是现在还没正式在大陆发售,所以无法接受预定。
  无锡国美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此前国美从9月3日开始就在线上线下全面开启iPhone6的预订,无需提前支付任何费用。而且凡在门店参与预售的消费者不仅能够在第一时间购买到,还可以获得赠送的100个会员积分,也充分调动了消费者的积极性,整体预订情况很不错。“不过苹果9月19日的首发不含中国大陆,我们的内容也要更换了,现在暂时不能接受预订了。我们会跟顾客联系好,一旦有通知马上就告诉顾客。”无锡国美相关人士称。
  但也有卖家积极筹备。中山路上一家苹果销售店的店员称,他们从4天前就接受iPhone6的预订,顾客需要交100元的订金,几天来一共订出了10多台,“目前还不知道到货数量,届时在我们这里预订的顾客,会第一时间通知他们来取货。”
  虽然新品效应仍在,但是从前期接受预订的商家的情况来看,6代产品的预订火爆程度似乎有点降温。

  5S价格大跌500元

  “之前已经跌过一阵了,半个月前开始又跌了。”百脑汇一位苹果卖家告诉记者,现在的iPhone5S 基本“一天一个价”,昨天5S的报价就只有4200元左右,已经比半个月前跌了500元。而网购平台的5S 价格更是大跳水,一些网店忙着清仓,国行版5S价格已经跌破4000元。
  虽然价格很实惠,但是从成交量来看,各家都反映没有看出明显的增量。“现在还是期待新品的人会更多一些。”百脑汇的一位卖家称。
  业内人士分析称,根据惯例,前一代iPhone在新一代iPhone出来前两周左右,价格会大跌。而且,从未来走势来看,价格可能还会小幅下跌到合理位置后保持相对稳定。
  商报记者/朱洁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