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百姓之窗 >> 人民来信 >> 烟草证如何办理

烟草证如何办理

发稿时间:2015-02-27 07:01:48  来源:Net   高骥中文网   浏览:34

  询问:我想回乡开个商店,想办理烟草证,需要什么手续啊?大概需要多少费用,准备什么材料啊?


  回复:1.根据《盐城市卷烟零售点布局管理办法》第七条第三款农村行政村以在村委会、居委会有登记的居民户数为准,100户(含本数)以下的设1个,100户以上每增加100户(含本数)增设1个零售点。


  2.申请办理烟草证不收取任何费用。


  3.所需要准备的材料(1)身份证明。个体经营者申办许可证应当提供本人身份证;企业申办许可证应当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卷烟零售点从业人员身份证;外地在盐人员申办许可证应当提供身份证及暂住证明。(2)经营场所证明:自由房屋的(房产证或土地使用证,也可以到当地村镇建设办公室开具相关证明);租赁房屋的(需提供租赁合同、房主产权证明和房主身份证复印件)。(3)营业执照相关材料。申请者提供申办材料时应先提供由工商主管部门出具的企业名称核准或未增加卷烟(雪茄烟)项目的工商执照,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应当与工商执照核准的企业名称、经营地址、法人(负责人)保持一致。(4)其他需提供的材料。两张两寸免冠彩色照片,结婚证、户口本等其他相关附属材料。特殊群体提供军烈属证、革命军人伤残证、下岗失业证、残疾证、特困证等证明材料。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