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汽车 >> 宝马X3广州天寿路自燃 20分钟不到烧成壳

宝马X3广州天寿路自燃 20分钟不到烧成壳

2012-10-21 12:54:0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浏览:23
内容提要:昨日下午2时许,一辆宝马X3越野车由南往北行至天寿路时发生自燃,不到20分钟车前半部分被燃烧殆尽,司机及时逃生,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宝马车已成黑壳。新快报记者周达标/摄

新快报讯 记者周达标 报道 昨日下午2时许,一辆宝马X3越野车由南往北行至天寿路时发生自燃,不到20分钟车前半部分被燃烧殆尽,司机及时逃生,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2时许,一辆宝马X3由南往北行至天寿路省水利大厦对出位置时,车头突然冒出黑烟,司机来不及多想在马路中央停下车迅速跑到人行道上去报警求助,然而第一个电话还没打完,火苗就从宝马车头位置冒出来,随即火势越来越猛,瞬间把整个车头都吞噬了。

市民陈先生拍下了当时的照片,记者看到,大火已经完全将宝马车前半部分吞噬,大火足有三四米的高度。记者赶到现场时,熊熊大火已经被消防员扑灭,宝马车头盖被撬开,发动机舱已经基本被燃烧殆尽,驾驶室也被烧毁。随后拖车赶到现场,将车拖到路边再进行处理。

由于自燃的宝马车就停在天寿路的中间车道上,加上现场有汽油泄漏,为避免意外交警将天河东路南往北方向封闭,以致天河东路南往北方向基本瘫痪,车龙排到了猎德大桥南端。2时40分许,消防员和环卫人员合力将路面清洗干净后,现场才恢复通车。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