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无锡新闻 >> 大雨暴袭无锡 南长城管队员连夜防汛抗洪

大雨暴袭无锡 南长城管队员连夜防汛抗洪

发稿时间:2015-06-17 13:11:59  来源:太湖明珠   高骥中文网   浏览:31


    

  6月16日白天开始,无锡境内持续大暴雨,清名桥街道辖区内低洼地区众多,经过一天的降水,辖区部分地区和路段已经出现雨水集聚的情况,防汛形势非常严峻。为此,清名桥城管中队启动了防汛应急预案,防范自然灾害发生。
 

    


  中队队员和街道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因为地势较低积水严重的南长街和界泾桥弄,马上安装抽水装置投入抽水工作,准备的抽水马达全部投入运行,因为措施及时,辖区内的积水地区得到了控制,没有蔓延到居民家中,保障了居民的财产和出行安全。
 

   


  经气象局预报,暴雨可能持续到17日,清名桥城管中队虞队亲自带队投入到夜间防汛值班中。一边人员在抽水,一边安排两人在辖区内其他巡查以便早发现早抢险。由于夜间能见度差,不少人被水下的机械和设备碰伤,却仍然坚持在水中摸索调试机器。队员们辛苦工作了整整一个晚上,全身都湿透了,又累又饿,但是没有一个退缩的。连夜的持续工作,他们把险情控制住了,加上日间队员的轮流值班,终于在17日上午将低洼地区的积水排空。清名桥中队城管人员克服困难、连续作战的举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赞扬。(朱达)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