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科技 >> 字节跳动社交产品“飞聊”上线,已经被微信封了

字节跳动社交产品“飞聊”上线,已经被微信封了

发稿时间:2019-05-20 12:40:11  来源:综合   高骥中文网   浏览:2
内容提要:5月20日,今天字节跳动孵化的社交产品“飞聊”已经正式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安卓版本还没有上线。

 北京时间5月20日,今天字节跳动孵化的社交产品“飞聊”已经正式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安卓版本还没有上线。不过,就在这款产品上线不久,它的推广链接就被微信屏蔽了。

字节跳动社交产品飞聊上线:然后就被微信屏蔽了
字节跳动社交产品飞聊上线:然后就被微信屏蔽了

据了解,飞聊只能够通过手机注册。与其他社交软件的单聊和群聊相比,飞聊增加了类似于即刻“圈子”的“小组”功能,在小组中可设定新的头像和昵称。在与朋友圈类似的“动态”中,除了好友之外,还可以关注其他陌生人。

(本文图片来自微博)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