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科技 >> 爱云专业呵护父母健康 云端互联让儿女似在身旁

爱云专业呵护父母健康 云端互联让儿女似在身旁

发稿时间:2015-01-14 12:18:41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116
内容提要:爱云远程监控血压仪却让远距离变成了事实,真正实现了测血压、咨询、记录、分析一站式的健康新方式,而且最为重要的是这款血压计内置的网络制式,可以让测试血压数据同步到云端,然后让子女随时随地的了解并关注父母的健康。

爱云专业呵护父母健康 云端互联让儿女似在身旁

 高骥中文网1月14日消息 血压仪大家并不陌生,老年人一般都需要经常测试自己的血压,但是传统血压仪的繁琐操作,让很多的老人并不能经常性的了解自己的血压,并且做出记录以及分析,这一系列的健康计划实施起来很复杂。但是爱云远程健康监控血压仪却让这一切变成了事实,真正实现了测血压、咨询、记录、分析一站式的健康新方式,而且最为重要的是这款血压计内置的网络制式,可以让测试血压数据同步到云端,然后让子女随时随地的了解并关注父母的健康。

  这款血压仪是基于新技术设计的一款产品,从设备参数上来说,就可以看出这款产品的与众不同,其显示方式为LCD数字式现实,非常的直观明显,且配合语音播报,让血压数据反馈更加的方便老人接受。结合产品尺寸和产品质量可以让我们看出这款产品属于小巧型,便于携带,非常方便日常血压测试。颜色设置上,拥有白色和银色的外观,为血压计的外形设计加分不少,受到了很多用户的青睐。

  血压仪操作体验非常不错,因为其采用了自家设计的操作系统,非常具有操作性,配合底部的三个形象化外观设计的按键,能够轻松实现几十项功能。这款产品功能丰富,主要包括自动传输功能、自助测量功能、心律检测、专业记忆、自动关机等多项创新功能,让产品的实用性丰富起来,优化使用体验。

  其中自动传输功能可以通过网络连接父母和子女,让子女能够即时的了解父母的当天血压测试状况,以及后续一周或者一月之内的血压状况,血压管理软件会自动根据血压仪的测试结果做出记录和分析,最终给出最完美的建议,同时可以拥有专家在线咨询功能,针对自己的病情,得到最专业的分析和解读,呵护自己的身体健康。

  云端互联血压健康状况,得益于爱云远程操控血压仪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使用体验,而爱云血压仪采用的设备测试加服务配套的产品方案,让这款血压仪更具备竞争力,预计在未来,会具备更好的市场潜力,得到更多用户的喜欢,而作为产品的开发商,维护产品性能,优化产品服务,最好售后细节永远最为重要。(来源:高骥中文网)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