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舆情 >> 地市舆情 >> 无锡黄码转绿码人员需在手臂上盖章并保留三天?

无锡黄码转绿码人员需在手臂上盖章并保留三天?

发稿时间:2022-07-05 19:46:15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890
内容提要:7月5日,网上流传一张“无锡一街道黄码转绿码做完核酸要在手上盖章,还要保持三天”的图片,引发网友热议。

 

 
00:08/00:48
 
Loaded70.62%
 
 
 

  7月5日,网上流传一张“无锡一街道黄码转绿码做完核酸要在手上盖章,还要保持三天”的图片,引发网友热议。5日下午,新黄河记者联系到疑似盖章单位的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工作人员表示已留意到相关言论,但他们未实施相关措施,此事系谣言,“我们也在奇怪这个话从哪里来的,我们工作人员不会这么说的”。关于是否为该部门所持有印章,未得到对方证实。

  据网友提供的图片信息显示,其手腕处被盖有一个印章,其中文字隐约显示“扬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图片配图称,“街道黄码转绿码做完核酸要在手上盖章,还要保持三天。”记者多次致电扬名街道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梁溪区人民政府和无锡市宣传部,均未能接通。

 

  另有扬名街道办昨日发布的疫情防控通告显示,该街道在隔离管控和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多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因此决定扬名街道除中高风险区以外,其他区域(除建乐家园、九龙仓时代上城A区、古运五爱苑A区以外)即日起参照中风险区管理,即采取“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的临时管控措施,除必要的就医之外,原则上每户家庭每天可派1人凭小区出入通行证,外出不超过2小时购买必要生活物资。记者采访得知,出入通行证由各社区(小区)自行印发。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