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互联网 >> 互联网资讯 >> “世界末日”临近 “玛雅体”走红域名热

“世界末日”临近 “玛雅体”走红域名热

2012-12-03 09:55:34 来源:域名城 浏览:163
内容提要:域名城(domain.cn)11月29日消息,众所周知的世界末日即将到来,在还剩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没有那么一点于此相关的热点似乎并不正常,这不,玛雅体造句来了。 诸多网友藉玛雅体造句写下

  域名城(domain.cn)11月29日消息,众所周知的“世界末日”即将到来,在还剩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没有那么一点于此相关的热点似乎并不正常,这不,“玛雅体”造句来了。
 


 

  诸多网友藉玛雅体造句写下自己当下的愿望,不乏诸多搞笑者:
 

  爱上鱼的山猫:想问一下玛雅人靠谱吗?要是靠谱我就不期末复习了。
 

  春峰化羽:我想问一下,玛雅人靠谱吗?如果靠谱的话,我房贷不还了。
 

  paparay趴趴睿:弱弱地问一下,玛雅人靠谱吗,要是靠谱的话,我现在就摔桌不干了,天南地北享受森活去。
 

  古月小妮:我想问玛雅人靠谱吗?靠谱的话我下个月不上班了!
 

  柔筠:我想问一下,玛雅人靠谱吗?如果靠谱我就不还信用卡透支款了!哈哈!
 

  那么相关域名又如何呢?whois信息显示,mayati.com在今年2月就已注册,而相关cn域名尚未注册,而mayaren.com因为成名已久,所在该域名在2003年就已注册。
 


 

  诚然,网友们一方面也是借此抒发一下在工作、生活中的压力,二来则是对于遥远梦想的追寻。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