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评论中心 >> 网络热评 >> 李春城老婆如何从勤杂工变成红会副会长

李春城老婆如何从勤杂工变成红会副会长

2012-12-16 07:28:12 来源:华声在线 浏览:18
内容提要:近日,国内多家网络媒体报道,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被曝曾巨资买官,传其妻子也被带走的消息。

  近日,国内多家网络媒体报道,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被曝曾巨资买官,传其妻子也被带走的消息。

  听了这一消息,笔者一点也不感到惊奇。“夫贵妻荣”,就是说丈夫尊贵,妻子也随之光荣,这是事实。“夫贵妻荣”,是否也意味着丈夫出事,一些贵妇人也会跟着“吃瓜涝”?这也不很少见。国内媒体没少报道丈夫是贪官,夫妻同台受审的新闻。

  “家有贤妻,男人不做横事”。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此次落马,是否也意味着李春城之妻曲松枝并非善良之辈?

  最近,关于落马官员李春城的老婆曲松枝控制成都红十字会的消息更是传的沸沸扬扬。

  据成都有官员爆料,李春城老婆曲松枝主政红十字会也涉嫌腐败。

  李春城老婆曲松枝刚到成都时在某医院当勤杂人员,李春城任书记后专门设立成都卫生局科教处长职位,把曲松枝“安装”到这个位置。汶川5.12地震3个月后,曲被任命为成都红十字会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后来又采取手段坐上一号交椅……

  曲松枝担任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时期,曽与安徽某企业签订一笔高达数千万的商业合同。因郭美美事件爆发后,中国红十字总会严禁红十字会系统参与任何商业活动。曲松枝便单方面撕毁了此前与企业签订的合同,造成该企业巨大损失。虽然对方不服,但是,与“贵妇人”办实事,吃亏又能怎样?……

  李春城老婆曲松枝由医院的“勤杂工”,一步步变成成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这个过程始终在丈夫的“光环”中罩着,始终在丈夫的庇护下“茁壮成长”着。这里面除了其丈夫的“余威”起作用,是不是还有一些溜须拍马者在助纣为虐?

  “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李春城落马,其妻也被带走,所以,这两口子落到这一结果,并不让人感到惊奇。我相信,随着对李春城被调查的深入,其中很多秘密和暗箱操作的东西会曝光于天下!

  阎兆伟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