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独家报道 >> “缘在花郡之沐光之恋”单身交友联谊会落幕

“缘在花郡之沐光之恋”单身交友联谊会落幕

发稿时间:2012-12-15 18:45:28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444
内容提要:“2012世界末日”来临之际,为给单身男女青年搭建沟通机会、提供交友平台,12月15日下午,无锡一汽铸造有限公司和住化电子材料(无锡)有限公司80多名单身青年相约花样年花郡售楼中心,参加"缘在花郡之沐光之恋"交友联谊活动。

 “2012世界末日”来临之际,为给单身男女青年搭建沟通机会、提供交友平台,12月15日下午,无锡一汽铸造有限公司和住化电子材料(无锡)有限公司80多名单身青年相约花样年花郡售楼中心,参加"缘在花郡之沐光之恋"交友联谊活动。该活动由无锡市委员会、花样年花郡项目、无锡一汽铸造有限公司、住化电子材料(无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二泉网房产频道、太湖交友网承办。主办单位各位领导均出席参加了启动仪式。

 

男女嘉宾互动

 

现场嘉宾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清幽的环境、浪漫的音乐、青年男女精彩的互动节目环节以及一个个趣味十足的拓展游戏,让整场交友活动高潮迭起。

 

活动中,来自住化电子的一个26岁帅小伙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在无锡工作两年,由于工作繁忙,常忽视感情生活,虽然不相信一见钟情,也希望能借助此次活动,寻觅到另一半。而对于今天的交友活动,来自住化电子24岁小张则表示,自己只是抱着尝试的心态参加派对,几轮活动下来感觉有了对眼的男士,等待往后的交往彼此了解。

 

  此次相亲活动主要分为五个环节:报数奖罚、坐气球、快乐传真和泡泡堂。报数奖罚环节从1报数逢7和7倍数说出者淘汰方式,胜利者获得大奖;坐气球环节几对男女嘉宾背对背拥抱挤压气球,进行合作大考验;快乐传真为嘉宾提供一个感知默契的良机,随机抽一个题目第一个人看后用动作表演给后面人一次传下去;活动结束前的泡泡糖和情歌对唱让男女嘉宾在展示文艺的同时缘分又更近了一步,也更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