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独家报道 >> 高骥中文网手机客户端App应用震撼上线

高骥中文网手机客户端App应用震撼上线

2013-06-19 15:04:17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2403
内容提要:高骥中文网手机客户端(APP应用)上线,客户端的大小只有182KB、252KB,通过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就能下载安装APP手机客户。

                               

  6月19日,高骥中文网手机客户端(APP应用)上线,正式和广大用户们见面了。该客户端借助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主体力量,以高骥中文网(www.gaoji.org)WAP版(wap.gaoji.org)为载体,坚持“理性、客观、辩证、有深度”办网宗旨,传播中国心正能量。着力打造平民化的“掌控热点”通过手机向用户推送有关社会最新、最全、最重要的即时综合资讯和深度调查报道。同时提供具有百姓自己元素的互动原创内容,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迅速全面地了解自己想要关注的。


                         

                          安卓版二维码                                  苹果版ISO      

  高骥中文网创始人表示,客户端的大小安卓版只有182KB、苹果版只有252KB,月底流量紧张时下载也不费流量。用户只要通过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就能下载安装APP手机客户,安装后占用空间也小,可谓方便省事。
                                                                              

  据悉,这款客户端将在不断更新后,陆续推出其他特色板块和功能,打破常规网站手机客户端较为刻板的模式,让用户从各种角度更直观的了解自己想关心关注的,在这里读懂中国。

 

  (微博报料方式:网友可登录腾讯微博、新浪微博或搜狐微博“@高骥中文网”提供新闻线索)

    掌上高骥中文网V1.6 (Android)下载:

http://url.cn/GdQHx0

    掌上高骥中文网V1.0 (iOS版)下载:

http://url.cn/GZnWLl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