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独家报道 >> 无锡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届执委会召开

无锡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届执委会召开

2012-12-19 17:56:16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278
内容提要:19日下午,无锡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二次执委会在新湖铂尔曼大酒店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

 

  高骥中文网讯(记者 秋叶) 19日下午,无锡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二次执委会在新湖铂尔曼大酒店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无锡市工商联主席、红豆集团总裁、党委书记周海江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海江同志指出市工商联紧紧围绕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自身职能,在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参政议政、提供服务、开展对外联络、当好桥梁和助手、加强非公有制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并回顾总结了近年工商联和会部分会员单位开展的各项工作,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明年的工作打算和准备开展的重点活动进行了交流,各与会人员也畅谈了工作体会。

  据悉,本次会议由蠡湖香樟园独家赞助,提供了高档会场、会议茶水及电子设备服务。无锡市工商业联合会是无锡工商界组成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具有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相统一的特征。蠡湖香樟园是无锡融创绿城湖滨置业有限公司重点项目,地处蠡湖新城,周边生活、休闲等配套齐全,新体育中心、百米高喷等环湖风景区以及欧尚超市等都在项目附近。

  在宣布会议结束的掌声过后,大会胜利闭幕,无锡市工商联在新一届执委会的带领下,必将为建设绿色无锡做出更大贡献。

 

                                           其他图片: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