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独家报道 >> 江苏无锡:无锡某大学食堂“坑死你”

江苏无锡:无锡某大学食堂“坑死你”

2012-05-20 15:48:03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353
内容提要:今日,江苏信息学院食堂惊现一标语:“苏信食堂坑死你”。对此,苏信同学们纷纷表示支持并拍手叫好,有关方目前未作出任何回应。


   

  高骥中文网(记者 高杨) 2012年5月20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东区食堂 “苏信食堂坑死你”标语格外引人注目。

  据学生口述,原标语“苏信食堂欢迎你”被不知名同学以写着“坑死”二字的白纸覆盖“欢迎”。面对此举,我们发现,同学们并没有如大家所想般认为有人故意捣乱而责骂此次恶作剧之人,而是发自内心拍手叫好,说给力。

  据了解,苏信院东区食堂原由第一食堂和第二食堂竞争经营,后因艺术系被校方安排搬往位于藕塘的新校区,只留下计算机工程系200多名学生驻东区,故第二食堂随之关闭。

  “第二食堂关闭后,第一食堂垄断经营,饭堂伙食越来越差,饭菜越来越少,刷卡总是多刷,曾有学生多次到学校后勤反应交涉无果,更助长第一食堂恶行。如此食堂和如此学校早已引起民愤,已经到达忍无可忍地步,说坑死人一点也不为过!”一同学小王对记者说。

  另一同学称:“食堂一向都是上一顿剩下卖不完的饭菜必留到下一顿稍微加工然后重新出售。打饭的食堂老板娘十分抠门完全没有卫生意识。以前饭菜吃出异物是稀罕事情,现在我们已经习惯了苍蝇和头发从我们的饭菜里头夹藏着的这个事实。”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张泰青在接受政府网谈时曾经说过:“学校食堂属于公益型事业,不应当把学生食堂作为赚钱的途径。”

  媒体人陆秋叶说:“既然承包的食堂作为私营机构,就要收到有关监管对消费者负责,顾客就是上帝。今天对于苏信院这样的食堂,在同学们早已忍无可忍情况下校方却置之不问任其发展,我们不得不建议校方重新招标或者关闭整顿该食堂并追究有关负责人责任。”

  截稿前,苏信院食堂及校方尚未作出任何回应。

   【其他链接】

   高骥中文网微博:http://blog.sina.com.cn/s/blog_71d4be65010146ys.html

   新华网发展论坛:http://forum.home.news.cn/detail/98679372/1.html

   中国新闻周刊网:http://forum.inewsweek.cn/topics-2688.html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站长工具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