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独家报道 >> 阜宁县工商局红盾保驾护航“阜宁大糕”

阜宁县工商局红盾保驾护航“阜宁大糕”

2012-12-05 15:10:26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54
内容提要:被乾隆皇帝赐为“玉带糕”的“阜宁大糕”具有2000多年的历史,是我县的传统特色品牌食品,2010年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阜宁大糕”被注册为地理标志集体商标,进一步扩大了“阜宁大糕”在全国的影响。

            

   被乾隆皇帝赐为“玉带糕”的“阜宁大糕”具有2000多年的历史,是我县的传统特色品牌食品,2010年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阜宁大糕”被注册为地理标志集体商标,进一步扩大了“阜宁大糕”在全国的影响。为了维护地方特色品牌的信誉,县工商局充分履行职能,在严厉打击不法之徒的侵权行为的同时,积极指导企业对加工设施、环境布置进行全面改造、规范,使其符合食品安全要求,保证其做大做强。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