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要闻 >> 中国民营企业易店中国今日在港上市

中国民营企业易店中国今日在港上市

2013-11-05 20:50:31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30

           中国民营企业易店中国今日在港上市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今天上午9点半,华东最大的民营电商企业——易店中国将在香港正式挂牌交易。
 
这是华东的民营电商企业首次在境外上市,今天上午9点半,内地最大的民营电商企业——易店中国将在香港正式挂牌交易。
 
这是内地的民营电商企业首次在境外上市,易店中国股票最终定价每股13.3港元,融资15亿多元。 
 
据悉,易店中国在香港公开招股期间,反响空前热烈,香港市民认购之踊跃远远超过市场预期,公众超额认购683倍;同时,其国际配售部分是2013年北京控股招股以来反应最热烈的新股,共募集资金15亿港元以上。 
 
由于香港公开发售获超额认购,公司已采用回拨机制,将总数0.456亿股的配售股份分配到公开发售,可认购的公开发售股份为0.57亿股,相当于发售总数的50%。
 
易店中国已授予法国巴黎百富勤超额配股权,百富勤可在12月3日起的30日内随时行使,最多可另发行1710万额外H股,补足配售的超额部分。
 
易店中国董事长表示,“这反映了无论机构或个人投资者均对易店中国充满信心。” 
 
易店中国在内地市场已占据两项第一。上市后,总市值达到60.5亿港元,其中,YJ个人持股43%。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