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要闻 >> 北京官微“北京发布”微博的发布规律

北京官微“北京发布”微博的发布规律

2012-12-07 11:28:11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132
内容提要:“北京微博发布厅”实践了一些微博发布的规律。早晨8点到9点,网民想看资讯信息、新鲜事儿,王惠说,我们就赶紧把北京最新消息告诉大家。

                       

  高骥中文网北京电 “北京微博发布厅”实践了一些微博发布的规律。早晨8点到9点,网民想看资讯信息、新鲜事儿,王惠说,我们就赶紧把北京最新消息告诉大家。比如四条新地铁要开通了、部分医院挂号简化了、污染指数下降了、最近可能要降温了。中午12点到2点,网民想放松一下,需要一些轻松温暖的、被人关怀、“宠一宠”的信息,我们就发些中药怎么吃、衣服怎么穿的信息。晚上8点多钟打开微博,“愤青”来了。评论天下大事,人人都像批阅奏章一般,各种评论、转发,各种诉求、质疑和攻击。这时我们的评论、感言也要发出去,说真话、实话,说有道理的话,以正视听。假期呢,就发一些家里的东西怎么打理、外出旅游注意什么的信息,这样才能与网民合拍。----官微这样做才能与网民合拍,而与网民合拍是舆论引导的第一步!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