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要闻 >> 女大学生赴沪求职失踪5天后现身警局

女大学生赴沪求职失踪5天后现身警局

2012-11-20 09:26:13 来源:江南晚报 浏览:115
内容提要:“她已失踪快5天了,太可怕了。我们现在组建了一个QQ群,里面有32个同学、老乡,大家都想尽快找到她。”

  “她已失踪快5天了,太可怕了。我们现在组建了一个QQ群,里面有32个同学、老乡,大家都想尽快找到她。”江南大学四年级的学生张泓钰,对于学姐王巧洋在上海求职时“突然失踪”表示不可思议。昨日,记者联系到了王巧洋在上海最后一次联系的人、同乡赵瑞盛,他反映王巧洋的家人昨已抵达上海,他们将到王巧洋面试的单位去了解情况。

  王巧洋今年6月从江南大学法学院毕业后,一度在无锡找了一份工作,按照赵瑞盛的说法,“她对这份工作不是很满意,三周前辞了这份工作到上海求职。”这个四川姑娘长得很小巧,朋友、同学都说她“漂亮”,而且为人很不错。张泓钰和王巧洋虽然差了一届,但因为当时在江南大学都参加了“求职就业协会”而相互认识。在张泓钰看来,这个学姐不但人长得漂亮而且能力也很强。因此,16日在人人网上第一次看见赵瑞盛发布的消息说“王巧洋失踪”后,她立即联系了所有可以联系的人,并建立了QQ群来发布消息。

  记者昨天联系到赵瑞盛的时候,他正在上海火车站接王巧洋的亲戚。赵瑞盛告诉记者,王巧洋刚到上海的时候是住在他家里的,因为他是王巧洋在上海认识的为数不多的人之一。后来为了找工作方便又搬到了交大附近。

  15日下午3点她有个重要的面试,2点多的时候赵瑞盛接到了她的一个短信,“她让我给她的手机加点话费,我就给她加了钱。可当时打她的上海手机号码已经不通了,我以为她正在忙着面试,就没有再拨打她的无锡手机号。只发了个消息告诉她钱加好了。”当天晚上7点,赵

  瑞盛再次拨打王巧洋的两个手机号码时,发现都不通了。“我特意让她同学去看过她租住的地方,当天晚上她没有回去。”赵瑞盛告诉记者,其间有一次电话突然通了,但都是直接掐断,他意识到可能出问题了。16日,他在网上发布了“寻人启事”,同时到上海闵行区华坪路派出所报了案。

  本报记者昨晚9点左右接到赵瑞盛从上海打来的电话,说王巧洋的妈妈接到了无锡警方的通知,王巧洋已经在无锡。记者截稿时已获知王巧洋是安全的。但具体情况未明,明日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