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要闻 >> 阜宁警方帮助网上逃犯找手机破获轮奸案

阜宁警方帮助网上逃犯找手机破获轮奸案

2012-11-06 09:52:48 来源: 盐城新闻 浏览:115
内容提要:一次例行巡查,发现被上海警方通缉的嫌疑人;帮嫌疑人查找手机,破了一起盗窃案;找到手机,又挖出嫌疑人涉嫌强奸、强迫卖淫等重大违法犯罪行为。
[高骥中外网导读]

一次例行巡查,发现被上海警方通缉的嫌疑人;帮嫌疑人查找手机,破了一起盗窃案;找到手机,又挖出嫌疑人涉嫌强奸、强迫卖淫等重大违法犯罪行为。这一连串的案件交织在了一起,让嫌疑人难逃法律制裁。昨天,涉案的相关犯罪嫌疑人被上海警方执行逮捕。

  一次例行巡查,发现被上海警方通缉的嫌疑人;帮嫌疑人查找手机,破了一起盗窃案;找到手机,又挖出嫌疑人涉嫌强奸、强迫卖淫等重大违法犯罪行为。这一连串的案件交织在了一起,让嫌疑人难逃法律制裁。昨天,涉案的相关犯罪嫌疑人被上海警方执行逮捕。

发现网上逃犯

  8月17日早上5点多,阜宁县公安局沟墩派出所的民警和联防队员在镇上例行巡查。走到阜阳路一旅馆时,因该旅馆曾有过没按规定登记住宿人员信息,民警就上前查一查登记情况。

  这是一家家庭式的小旅馆,房间不多,价格比较便宜。民警问业主晚上有多少人入住,业主说,没有外地人,有几个本地的小年轻,夜里12点后才从网吧过来,这会正在楼上睡觉呢。

  民警问住客姓名,业主报了几个名字,其中一个叫“孙俊”的名字,引起了民警的警觉。几天前,上海警方对一个叫“孙俊”的沟墩人进行网上追逃,其涉嫌非法拘禁。随即,民警给所长打电话,请求增援,同时安排两名联防队员守在门口,任何人不得离开。

  民警上楼叫开门,发现屋内睡了3个年轻人。其中一个年轻人和网上通缉的孙俊的照片非常像。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和几个年轻人闲聊了几句,待增援民警赶到,准备将3人带回派出所讯问。

逃犯失窃手机

  3个年轻人穿了衣服,突然,那个叫“孙俊”的年轻人说,手机被偷了!他的手机是刚买的5000多元的苹果4S。几个人翻遍了屋子,也没有找到手机。孙俊说,睡觉前,手机就放在桌上充电的,现在连充电器都不见了。

  民警调查了解到,前一天夜里12点多,孙俊和同学曹文山、李成泉从网吧来到房间后,反锁上门就睡觉了,直到民警来叫门。几个人都说夜间没有出去过,门窗也是完好的,鉴于此,民警将3人全部带到派出所,分头讯问。这边,民警调阅了旅馆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有那个叫李成泉的男子凌晨出过旅馆。

  经讯问,李成泉终于交代,他和孙俊、曹文山是同学,经常一起上网、吃喝、住宿,自己买不起像样的手机,看到孙俊的手机后,就想偷来自己用。几个人回到旅馆躺下后,他一直挨到凌晨3点左右,待两人都熟睡,偷走了手机和充电器,下楼时见到业主躺在沙发上睡得正香,就溜出旅馆大门来到旁边的巷口,打电话给朋友翟晓,转移走了手机,又回到房间继续睡觉。

  找到了手机,李成泉和翟晓因涉嫌盗窃被刑拘。

手机内藏惊人秘密

  经核实,这个孙俊正是上海警方通缉的逃犯。而民警核查这部刚找到的白色苹果手机时,却发现了惊人的秘密。

  手机里面有一段十几分钟的淫秽视频,几个男子轮奸一名女子,竟是阜宁口音!这引起了民警的警觉,经辨认,其中的“主角”之一正是孙俊!

  获知孙俊在阜宁沟墩被抓获,上海警方当天即派人赶到沟墩。据其介绍,今年7月,阜宁女孩齐娜在上海金山区会网友被几名男子强行带走。几天后,齐娜逃出后向警方报警称,被人非法控制。上海警方随即以涉嫌非法拘禁对孙俊等进行网上通缉。而孙俊对这一切还全然不知,刚回到阜宁第二天就被民警抓获。

  经过对这段视频的初步分析,警方认定,孙俊等人还涉嫌强奸等犯罪行为。与他一起的同学曹文山也参与了相关的犯罪活动。经对齐娜进一步调查,其终于说出了自己遭轮奸、并被强迫卖淫等。

  随后,上海警方将孙俊、曹文山带回审查。上海警方查实,孙俊、曹文山等人,通过网上聊天,以帮助找工作等名义诱骗女网友见面,后对其进行轮奸,强迫其在上海、北京等地卖淫。昨天,孙俊、曹文山等被上海警方执行逮捕。

  (文中人物为化名)

作者: 江汉超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