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情感天下 >> 单身恋爱 >> 有人喜欢 你为何依然单身

有人喜欢 你为何依然单身

2013-12-21 16:15:42 来源:搜狐女性 浏览:89
内容提要: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可以完全为你准备好,完全与你吻合的。所谓那些准备好的人,大抵都是他在某些地方特别吸引我,感动我,然后他其他的条件和特质我都可以忽略掉,如此便可以在一起了,成为了准备好的人。

  有人喜欢 你为何依然单身

  当各种交友活动和相亲节目在这个城市流行,单身也就在这个城市开始蔓延。似乎很多人都在为这个城市里单身的人们着急,单单这些单身的人们没有着急。我想,单身无非就两个原因,一个是太看得起自己,一个是太看不起自己。如果还有第三个原因,那就是有时候太看得起自己,有时候太看不起自己吧。

  我不知道我是其中哪个原因,但我喜欢流连于这个群体中,和城市里一群单身男女吃喝玩乐,胡侃乱侃,好不快活。有时候会将每个人的心理解析个遍,然后每个人都看着我惊讶不已问你怎么知道,可是到最后却都没有一丝改变。我开始问自己,也开始问着每一个人,关于单身这个问题你怎么看。

  每次聚会回到家,空荡荡的房间曾经无数次让我惆怅,我猜想他们会不会和我一样,每次出来玩乐啊闹啊看着活泼开朗好不自在,回到家关上门只剩下感伤,想有个人可以陪在身旁。可是也仅限于想想,依然单身。无论多少理由单着,其实都敌不过一句对的人没出现。至于对的那个人是什么样子,我想你并不知道。即使你固执地告诉我你知道自己想找的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也会固执地说,你并不知道。

  除了那些你喜欢着他但是他不喜欢你的这些特殊群体,他们知道对的人就在那,只是拥有成为了一种奢望。我很想谈谈对的那个人为什么一直都没有出现。

  你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等待,等那个对的人出现。你说都等了几十年了,还再差一两年吗。我并不这么看,几十年了都没有出现,已经不是一个时间的问题了。在我们的生命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经历了各种各样的故事,时间给了我们足够多的机会,可是那个对的人始终没有出现。并不是我们要把地球上每个人都了解个遍才能确定哪个是对的人,或许是我们自己出了些问题,并没有准备好去迎接这个对的人。

  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可以完全为你准备好,完全与你吻合的。所谓那些准备好的人,大抵都是他在某些地方特别吸引我,感动我,然后他其他的条件和特质我都可以忽略掉,如此便可以在一起了,成为了准备好的人。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