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品读文学 >> 原创文学 >> 散文 >> 有时候只想找个懂的人

有时候只想找个懂的人

发稿时间:2014-06-18 07:18:19  来源:高骥中文网 王旭东   高骥中文网   浏览:121
      我很少这样的写自己;有时候只想找个懂的人。
      我喜欢熬夜,或许因为写东西的习惯,又或者就是纯粹的习惯,夜里找个人聊聊天。一天总有那么多烦恼,一天也有开心分享;夜里总是那么安静,可以有个人好好的听、可以好好的读懂你。
当整体面对电脑的时候,就不会安心的聊天,会分心;所以一般我喜欢面对小小的世界“夜里的手机”;特别专一。可是夜里是休眠的时间在的人不多,偶尔一两个聊聊。每个想要的也是对方找你聊吧?!这样也说明你在那个人心中至少有点地位,也是经常‘遇见’的朋友。好友里人很多,可是真正的朋友,能聊开的、能疯狂的也就是几个指头的事情。
        很想找个人能懂一次。时间越是久心越是没血性,没有了浪漫的时候;很容易死掉变了冷冷的。太多的时候,我做事情没有后路,不想要的、伤过的、别人不给机会的、我是绝对的零选择的再去碰触。这就是摩羯的性格,有时候太冷的,等待太少;即使我想后悔,可是结果一样,不如不去见到太多其他世界;TA们后不后悔,有没有察觉我真不知道,也许就没当回事。
       时间不等人呀,都老了;找个懂的人很难嘛?缘份来之,我惜之;无缘就随去。等一个人,希望”明天”就出现。从写小说、诗歌、杂文等等;从做威客、淘客;再到现在写词,真的是太累太累了,我也想找个人靠靠了。哪位牺牲下给个拥抱或者肩膀依靠吧,呵呵!是兄弟,都知道我喜欢可爱的~可是……。
       为你写、你喜欢看的小说;为你写、你喜欢听的歌;为你暖、冬天冷冷的床(肉很多的);为你烧、爱吃的菜(厨艺目前简单菜可以);很多很多……虽然没钱没车没房(房是有,可爸妈的)。找一个简单的你可以吧??条件就一个,必须听我的;前提是合法的,不会强求、公平大大的。
       有人说,初恋里什么都不会考虑,只有爱情是唯一的。每个人想要的也不多,那个谁对于自己是初恋就可以。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