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独家报道 >> “生态无锡”花鸟画展在无锡美术馆展出

“生态无锡”花鸟画展在无锡美术馆展出

发稿时间:2014-07-17 10:20:47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3
内容提要:昨日,由无锡市文管中心、无锡市美协、无锡花鸟画研究会主办,无锡美术馆、无锡艺宝韵美术馆承办的“生态无锡——无锡花鸟画研究会优秀作品展”在无锡美术馆开展。

  高骥中文网消息 昨日,由无锡市文管中心、无锡市美协、无锡花鸟画研究会主办,无锡美术馆、无锡艺宝韵美术馆承办的“生态无锡——无锡花鸟画研究会优秀作品展”在无锡美术馆开展。近60幅优秀作品入选这次画展,其中不乏叶建兴、钱剑华、顾青蛟、尤剑清这些本地实力派画家的作品,更是吸引了吴国平、郭瑞卿等后起之秀参与,是继去年无锡花鸟画首届会员作品展后的又一年展。

    画家们以笔耕耘,挥毫抒意,写花鸟、倾心意,画梦境,热情讴歌无锡美好的生活,寓意家乡的生态美。本次画展以文惠民,以画会友,为振兴无锡花鸟画艺术的创作研究添上一笔笔浓墨重彩。

    据悉,无锡花鸟画研究会成立于2013年4月,目前已吸收本地画家100余位,为锡城的花鸟画创作者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本次画展也将展期延至7月30日结束。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