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阜宁新闻 >> 阜宁县公路管理站 “四个加强”提升行业文明建设

阜宁县公路管理站 “四个加强”提升行业文明建设

发稿时间:2014-07-22 17:11:07  来源:阜宁县公路管理站办公室 杨聂   高骥中文网   浏览:1

阜宁县公路管理站坚持以全面提升公路行业软实力、打造强势行业为目标,积极拓展行业文明创建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机制,努力构建层次分明、覆盖面广、内涵丰富的行业文明创建体系,加强统筹安排、组织领导、主题创建、文化建设,有效推进了行业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加强统筹安排。进行缜密的安排和部署。并制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计划,对全站的行业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系统的筹划和安排,明确创建目标和创建内容,规范了创建程序,保证了行业文明建设工作的扎实有序开展。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站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各单位负责人具体抓常态化创建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文明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

    加强主题创建。围绕公路中心工作,大力开展“文明样板路”、“文明示范岗”、“文明窗口”三项行业文明主题创建活动,通过主题创建活动的广泛开展,使公路养护管理和路政治超等工作与文明创建工作实现了有机的结合,使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制度文明协调发展,互相促进,有效地提升了公路养护管理等工作的整体水平。

    加强文化建设。挖掘公路文化内涵,增强行业凝聚力。大力加强公路文化建设,积极探索构建具有地方特色、本行业特点和时代特征的公路文化,为公路事业的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将公路文化建设纳入到本行业的整体发展规划中,以特色鲜明的行业文化建设,把职工思想融入到事业发展中来,进一步增强公路行业的“软实力”,重视本单位基层文化设施建设,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