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互联网 >> 互联网资讯 >> 微信自媒体《餐饮老板内参》获数百万投资

微信自媒体《餐饮老板内参》获数百万投资

发稿时间:2014-07-28 13:41:37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4
内容提要:这段时间遇到的投资人,都在询问有没有好的垂直微信自媒体,他们想投资。微信公共账号不但是媒体,还可以聚集群体,并且有极强的渠道属性,即将成为资本追捧的下一个金矿。

   这段时间遇到的投资人,都在询问有没有好的垂直微信自媒体,他们想投资。微信公共账号不但是媒体,还可以聚集群体,并且有极强的渠道属性,即将成为资本追捧的下一个金矿。今天《餐饮老板内参》就宣布获得了深圳微玺投资的天使风投,而这个自媒体仅仅上线一年。

\

   创始人透露,此次的投资高达数百万级别,而账号估值已经突破了一千万。《餐饮老板内参》的价值在于整合传统餐饮人脉,通过媒体的方式聚合产业资源,并且成为一个强大的产业内发布渠道。

    深圳微玺投资创始合伙人吴高远说:“传统的餐饮行业与互联网结合,碰撞出全新的灵感和空间,自媒体、粉丝经济能够将餐饮业这头现金奶牛催生出更大的价值。《餐饮老板内参》聚焦产业链生态,具有很大的想像空间。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