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阜宁新闻 >> 他人取款忘退卡 阜宁一男子顺手牵羊触法网

他人取款忘退卡 阜宁一男子顺手牵羊触法网

发稿时间:2014-08-04 06:12:24  来源:高骥中文网 朱荣成   高骥中文网   浏览:8
内容提要:他人粗心大意在取款后忘记拔下银行卡,糊涂男顺手牵羊从中取出8000元,东窗事发后,被告人后悔不迭。日前,阜宁县人民法院以信用卡诈骗罪依法判处被告人朱某某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20000元。

   高骥中文网www.gaoji.org消息 他人粗心大意在取款后忘记拔下银行卡,糊涂男顺手牵羊从中取出8000元,东窗事发后,被告人后悔不迭。日前,盐城市阜宁县人民法院以信用卡诈骗罪依法判处被告人朱某某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20000元。

   2013年7月13日下午4时许,家住阜宁县益林镇个体老板朱某某酒后来到镇上农行一自动取款机取款,当他在插卡时发现信用卡插不进去,原来是别的顾客在取款后粗心忘记拔卡了,此时,一念之差的朱某某竟然顺手按下取款键,先后分四次取了8000元。失主王某在接到银行取款的短信提醒后方才发现银行卡遗失并被他人取了8000元,连忙到银行挂失并报警。银行工作人员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取款的正是熟人朱某某,便带着失主找到朱某某家,自知理亏的朱某某在第二天上午将银行卡和8000元现金归还了王某。原以为还了钱便万事大吉的朱某某没想到自己的行为已经触犯了信用卡诈骗罪,留给他的只能是无尽的悔恨。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