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阜宁新闻 >> 阜宁县教育系统召开有偿家教专项整治工作通报会

阜宁县教育系统召开有偿家教专项整治工作通报会

发稿时间:2014-07-23 08:51:27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1
内容提要:近日,盐城市阜宁县教育系统召开有偿家教专项整治工作通报会,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教育局班子全体成员、两中心以上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出席了会议。

    高骥中文网7月23日阜宁讯 近日,盐城市阜宁县教育系统召开有偿家教专项整治工作通报会,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教育局班子全体成员、两中心以上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总结了三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重点通报了有偿家教整治情况,对阜宁5所学校、6名从事有偿家教的教师作出了经济与纪律处理,是阜宁县城学校教师的调离所在学校,并对相关学校校长处以3000元罚款。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迅速传达通报会精神,严厉查处在职教师有偿家教问题,努力促进教育行风根本好转。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