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对话中国 >> 绝对震撼!中国女大学生坐台就是不一样

绝对震撼!中国女大学生坐台就是不一样

发稿时间:2014-10-07 14:21:42  来源:清风光阳   高骥中文网   浏览:23
内容提要:我一个朋友在一家外企工作,有一天上司叫他陪一个日本客商去玩玩,因为我朋友混的久,这些地方都很熟悉。

  我一个朋友在一家外企工作,有一天上司叫他陪一个日本客商去玩玩,因为我朋友混的久,这些地方都很熟悉。

  他自然不敢怠慢带日本人去了一家高档的洗裕中心,那里的小姐都很漂亮而切干净,都是当地的大学生。进去洗了不到10分钟,日本人就对翻译嘀咕了一句,意思就是让我朋友带他去找个漂亮小姐。

  我朋友找来了大堂经理吩咐叫一个最漂亮的小姐,钱不是问题。随后带日本人进来包房,2分钟不到,一个小姐敲门进来了,那个身材魔鬼啊长的也很漂亮。

  她甜甜的对我朋友说:先生是您需要服务吗?没等我朋友回答,日本人迫不及待用完帛梾是特就操一口鸟语准备对小姐下手了。

  我朋友见此情景开门就要出去,还没走出屋就听里面咣当一声,日本人肌理哇啦就和小姐对骂起来了。

  我朋友回头一看日本人被小姐推倒了,小姐骂了几句回头对我朋友说:“我知道我一个坐台小姐很下贱,但是我也有尊严,我也有原则,给日本人服务我坚决不干!”又指着我朋友的鼻子说,你真是中国人的耻辱。

  我朋友当时就楞住了,日本人还不依不饶见小姐要走还要出去追。

  我朋友赶紧拦住了他说了一堆客气话总算把日本人稳住了,然后我朋友跑出去叫住了小姐,小姐回头瞪着他,他没说什么只是伸出了大拇指,小姐淡淡一笑转身走了。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