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论坛热贴 >> 精彩博客 >> 屌丝必看,怎样才能让自己显得有气质

屌丝必看,怎样才能让自己显得有气质

发稿时间:2014-10-20 10:44:56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52
内容提要:越有本事的男人越没脾气。因为素质,修为,涵养,学识,能力财力会综合一个人的品格。

          一、越有本事的男人越没脾气。因为素质,修为,涵养,学识,能力财力会综合一个人的品格。


  二、信任就像一张纸,皱了,即使抚平,也恢复不了原样了。


  三、成功根本没有秘诀,如果有的话,就只有两个词:谦虚,坚持。

  四、能开口说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离开的人,便不算是爱人。


  五、女人最可悲的,不是年华老去,而是迷失自我。女人最可叹的,不是红颜不再,而是自信全无。


  一个有灵魂的女人,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一个有信仰的女人,是一个有能量的女人。


  六、往事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把握眼前,当下才重要。


  七、顺利,只是一种平庸的人生。


  八、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只会怕没本事照顾好你而努力。如果他事事与你计较,随便对你发脾气,那只是说明他爱自己,没有爱你的本事和能力。


  九、心态不好,说穿了,就是心太小了。


  心态的“态”字,拆解开来,就是心大一点。

  人与人之间,就是一种缘分;心与心之间,就是一种交流;爱与爱之间,就是一种感情;情与情之间,就是一颗真心;错与错之间,就是一个原谅。人人有自尊,个个有苦衷,想法、做法和活法都不同。理念不同,做法不同,活法也不一样,不必去改变他人,只需自己做好就行。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