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评论中心 >> 大学之声 >> 12306悬赏查漏洞体现满满的诚意

12306悬赏查漏洞体现满满的诚意

发稿时间:2014-12-30 14:20:30  来源:文/鸿之雁   高骥中文网   浏览:81
内容提要:12306被黑客泄露用户数据之后,铁路部门迅速抓获泄露嫌疑人,还加入补天漏洞响应平台。同时还提出了悬赏号召网友一起查找漏洞,大方负责不推诿地进行改正的诚意,让网友纷纷称赞。

     12306悬赏查漏洞体现满满的诚意

    继近期12306网站被黑客泄露用户数据之后,铁路部门除了迅速抓获泄露嫌疑人外,还加入补天漏洞响应平台。对12306网站开始修复漏洞,同时,还提出了悬赏,号召网友一起查找漏洞。

    面对问题能够大方负责不推诿地进行改正的诚意,也让网友纷纷称赞。面对信息被泄露,人们难免恐慌,在网络如此普及大多数人进行网上操作的时代,信息泄露无疑给人们了很大的不安,这样提醒了人们谨慎对待各种抢票软件,并提高警惕。面对铁路部门作出的努力,我们不仅仅看到的悬赏这样的诚意,更看到的是一种态度,与广大网友一起接受监督,并让旅客也能在运用软件的同时,乐于参与到其中。

    春运期间铁路部门作出的贡献是我们常常忽略的,因为被一票难求的恐慌占据的春运,很多无法买到满意车次的人们总是免不了抱怨。我们常常忽略的是这样一群默默工作的铁路人,无法与家人团聚风雨无阻为了满足这样的人口大迁徙,我们常常忘记说句感谢。

    铁路部门作为公共交通中的一员,在服务大众的社会责任之外,也作出了很多的努力。春运前进行调图,开通新的线路,提前60天车票预售掌握客流……在让人们“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好部门。

    面对漏洞,及时补救的态度,也让我们欣喜地看到铁路部门尊重旅客、集群众智慧、让大家积极参与到铁路建设中的态度。我们除了提高自身的警惕,拒绝投机利用抢票软件之外,也需要更客观、公正地看待铁路部门作出的努力,希望12306的努力会让大众拥有一个更强大、更安全、公平的购票平台。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