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互联网 >> 互联网资讯 >> 新浪微博推应用微博相机 相关域名被抢注

新浪微博推应用微博相机 相关域名被抢注

发稿时间:2015-02-27 07:08:42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61
内容提要:新浪微博在春节期间正式推出官方应用“微博相机”,据了解,上线不到10天,“微博相机”的用户已突破百万,目前该应用相关域名已被抢注。

  

  新浪微博在春节期间正式推出官方应用“微博相机”,据了解,上线不到10天,“微博相机”的用户已突破百万,目前该应用相关域名已被抢注。

  微博相机是基于主题贴纸、图片标签进行互动的新浪微博官方图片社区,与市面上多数产品相类似,有拍照、上传,图片点赞、评论、分享,相机滤镜、图片标记、圈人、话题、地点标记功能,与其他产品区别在于支持图片标记声音。

  有不少网友表示支持,不过也有一些负面评价,有网友认为微博本身就可发布图片,微博相机显得有些鸡肋,也有网友认为微博相机存在有山寨国外同类型应用的嫌疑。

  与“微博相机”相关的域名weiboxiangji.com/.cn/.com.cn、weibocamera.com均已被抢注,目前微博相机暂未有相关下载页面。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