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情感天下 >> 情感推荐 >> 12条神奇的心理学知识, 了解一下!

12条神奇的心理学知识, 了解一下!

发稿时间:2019-04-15 18:31:59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601
1、一流女人的八大特征
 
①有大女人素质,有小女人情怀;②大事清楚,小事糊涂;③自强自立;④能温柔似水,也能坚强如钢;⑤喜欢孩子;⑥上得厅堂,入得厨房;⑦爱美,会美;⑧拥有浪漫情怀。
 
2、男生和女生分别有6种基本的爱情需求
男生需要的爱的形式:信任、接受、感激、赞美、认可、鼓励;
女生需要的爱的形式:关心、理解、尊重、忠诚、体贴,安慰。
 
3、男女心理
如果某个男人主动替你拎包,把你放在道路的里边走,主动为你拉椅子,不要因此而感激涕零。这只能说明他之前有无数个女朋友教过他这一点。而能让他记住的女人,永远是改变了他的那个女人,而不是你。所以,越是细节完美的男人,对女人而言越是挑战。
 
4、回复信息的速度
一个人喜欢你的程度,和他回你消息的速度,一般成正比。如果你的另一半回你消息越来越慢,恭喜你,你基本已经被取代了,准确率超高!
 
5、你怕麻烦别人吗?
其实这并不好!相比那些被你帮助过的人,那些曾经帮助过你的人会更愿意再帮你一次。换句话说——让别人喜欢你的最好方法不是去帮助他们,而是让他们来帮助你。如果想得到别人的好感,主动开口是没坏处的。
 
6、两性心理
男人主动吻女人是突发事件,女人主动吻男人是预谋事件。法国《女性》杂志最新研究发现,在潜意识里,每个女人都希望被自己爱的男人拽住,摁在墙上强吻,这会给她们带来更多快感。专家分析,大多数女性都将接吻视为亲密关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渴望体验到被重视,被需要的感觉。
 
7、心里不开心,动笔写下来
 
这是个漂亮的疏通方法。因为“写”这个动作,本身具有觉察、及统整思绪的功用。“写”,能将情绪能量从虚无的“下意识”,提升到“意识”的层次,也就是说,由原先感觉“我心中波涛汹涌”到“我知道怎么回事了”,焦虑下降,也就启动情绪疗愈。
 
8、女人爱叨叨
心理学研究显示:男人一天平均说2000个词(远古时男人狩猎养成的习惯),女人一天要说7000个词(远古时女人采摘蔬果养成的习惯)。工作一天回家,老公的那2000个词在公司就用完了,回到家就想着休息休息;而老婆还有5000个词没说呢,回到家总要把一天的词说完才能睡吧!然后很多杯具就这样产生了!
 
9、悲伤时的眼泪含有有害物质,强忍等同自杀
人悲伤时掉出眼泪中,蛋白质含量很高。这种蛋白质是由于精神压抑而产生的有害物质,压抑物质积聚于体内,对健康不利。专家研究发现,眼泪可以缓解人的压抑。哭吧哭吧,不是罪!
 
10、高智商男性对伴侣更忠诚
进化学专家金泽智称,对伴侣比较忠诚的男性平均智商水平103,而不忠诚的男性平均智商为97。越是智商高的男性,越珍惜两性关系的专一性。以后就可以这样说对方了,你丫要是不忠,你丫就是弱智!
 
11、关于哭泣
88.8%人哭后情绪能得到改善,只有8.4%的人哭后感觉更糟;70%的人哭泣时不会躲着他人;77%的哭泣是在家里发生的;什么时间比较容易哭泣?39%的哭泣发生在晚上,下午6点到晚上8点,是最容易掉眼泪的时间。
 
12、男女的差异
两个男人追一个女人,用情浅的那个先放弃;两个女人追一个男人,用情深的那个先放弃。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