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情感天下 >> 情感推荐 >> 女追男最笨的10招数 不被甩才怪

女追男最笨的10招数 不被甩才怪

2012-10-24 11:19:36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30
内容提要:女追男最笨的10招数 不被甩才怪

  

    送花

  最大限度挑战他的男儿本色,要知道女追男已经是一重挑战啦。

  写情书

  白纸黑字或电脑存档,一旦失败羞辱将永远保存,还洋洋洒洒N多字。

  拉横幅

  曾经最流行之男追女招数,反过来用在女追男上,就算他对你有心也会被吓跑。

  直接对他说我爱你

  如果他是腼腆型,会因你火力太猛而不知如何是好,如果他是外向型,会因失去了先说“我爱你”的权力而不爽。

  肉搏战

  尤其是夏天,肉搏战比较容易让他无法抗拒。然而如果他无法抗拒的只是你暴露过多的身体,占过便宜就跑你就死得太难看啦。

  自我吹嘘

  公司杰青到天才儿童,以为把自己描绘成希拉里就能迫使他主动出击,忘了人家需要的是老婆而不是CEO。

  守株待兔

  长发美女每天守在公司楼下或家门口,横听竖看都像鬼故事。

  送豪礼

  因豪礼而爱上你的男人你养不起,如果他不是这样的男人,你又何必破费送豪礼?

   自己低到尘埃里

  “你现在不爱我,但我愿意等。”“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你,然而我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这样的爱情,就算得到了,以后男人变心也会振振有辞:“我本来都不爱你,是你死缠烂打来着。”

  扮作免费全职钟点工

  无微不至的照顾能用白不用,用了也白用。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