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情感天下 >> 情感推荐 >> 我们用一夜情来彼此伤害

我们用一夜情来彼此伤害

2012-11-28 07:59:14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20
内容提要:看着眼前这个爱得不讲原则的19岁女孩,我不知道用“自尊”“自爱”去劝解,合不合时宜?

  看着眼前这个爱得不讲原则的19岁女孩,我不知道用“自尊”“自爱”去劝解,合不合时宜?显然她的行为词典里没有这四个字,也许她正是为了圆满自己的爱,才不顾一切的。

  A晚上我被人亲醒了

  和他认识时,我18岁,他28岁。他正在和老婆闹离婚。那是在我打工的酒吧,我朋友夫妻俩带他来的,说是让他散散心。那天初次见面的我们谈得很投机,他成熟,眉宇间有点不羁,我喜欢这种类型的男人。从来,我对同龄的男孩都提不起兴趣。

  认识的第二晚,他们三个又来了。我晚上12点半下班,他们边玩边等着。然后,大家一起去宵夜。没喝过酒,但他劝,我也没推辞,就任他倒。后来四个人都喝高了,属我最厉害。他邀请我们到他家去休息,他新装修的房子就在附近。

  他家是四室两厅,三张床,正好够我们睡。我被他们扶着到一个小房间里,躺下就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我被人亲醒了,睁开眼皮,看到他不知什么时候跑到我床上来了。我没有反感,转身又睡去,天亮醒来时,我发现自己在他怀里。但那晚什么事也没发生。

  因为这,心里对他更增一份敬意和好感。我们的关系突飞猛进,虽然他还没有完全离婚,可我不管过去的事,只在乎此时的他。

  我把他带到我家见父母,听了他的情况,父母反应强烈,他们不能同意女儿和一个大她那么多、还未离婚的男人交往。但我一点没听进他们的意见,无奈,他们强行把我关在家里,不让出门,还没收了我的手机。我就整天看书再看书,身子几乎不离床,大约这样过了一个星期,实在压抑得受不了了,给家人留了封长长的信,就翻窗逃跑了。走在街上,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自由的空气,但接下来却是茫然,口袋里仅有十块钱,能到哪去呢?想到一位在网吧上班的朋友。在网上挂了两天两夜没吃没睡。第三天早晨,他到网吧找到了我。他什么也没说,拉着我的手,像牵着孩子回家的大人。他把我塞在副驾驶座上,边开车边侧头看着我,我依然一言不发,只是望着窗外纷纷扰扰。他摸着我的头说受委屈了!我眼泪顿时像小瀑布样地流,他懂我!这是他最打动我的地方,后来的交往中,每当我郁闷时,他总能看出我的心事,而句句宽慰的话也总是直抵我心。他曾做过两年刑警,他的善解人意,让我感到安全和温暖。

  大约一个月后,他终于离了,我知道是我们的关系,加速了这件事的进程。

  B 看见一个女人在我们床上

  不久,我住进了他的家。真正在一起,也没想象中的甜蜜,我们经常吵。他不浪漫也没情调,在我身上也没花什么钱,很多时候说话还很难听,常把我贬得一无是处。我只当他在考验我。刚开始交往的时候也是这样。那段时间,他在打官司,很少顾及我,烦了还时不时提出分手。嫌我脾气不好,不适合做老婆等,但第二天,见面时,又像什么事情也没发生似的。我知道他压力大,就没计较,只是伤心时,独自哭一哭,缓解一下内心的压力,因为我从小就很独立。

  在我看来,他人品不错,否则那晚早被他干掉了,这是我看重的。虽然,他有房有车,但我并不稀罕这些,我只是喜欢他这个人。

  可就在我自我陶醉时,他却背叛了我,而且是被我捉奸在床。

  那晚,他打电话告诉我,和几个男人有要事要在家里谈,可能是通宵,让我当晚就不要回家了。我答应了,其实我没有地方去。同事提醒我:什么了不起的事啊,连老婆都不能回?是啊,家够大了,哪里会容不下我?我也觉得怀疑,但我不愿深想,我是相信他的。我那天下班时间较早,10点半就可以走了,但我想还是听他的话,就跑到网吧里玩,呆到凌晨1点多,实在受不了,就发短信给他说我要回家。没等他的答复,我就回去了,一进家门,就觉得不对劲,他堵在门口,不让我开灯,两人的手在开关面板上僵持了几秒钟,也许他底气不足,灯还是被我按开了,惨不忍睹的一幕暴露在我面前,一个女人在我们的床上……

  我的心刀刺般的疼,但我没有哭也没有骂,只是发自心底地“嚎”了一声,便跑进了卫生间,一拳打在镜子上,玻璃镜碎了一地,手上鲜血直涌,白衣服染红了一大块,我没感觉到疼! 他怒吼着让我走,我摔门而去,出门的一瞬间,我的眼泪再也控制不住。我真的不明白,明知道我要回来,他还不让她走,我回了,他还要陪她。我真的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心里充满了仇恨,我要用同样的方式报复他。

  就在那事发生的第二天,在街上,我遇到一个曾经追求我很久的男人。我虽不讨厌他,但也不喜欢。看到我手上的伤,他很心疼。那时,一天一夜没睡的我已经精疲力竭,管不了那么多,就上了他的车,心想,随他带我到哪儿都行。一坐上车,我就睡着了。那个男人推醒我说他有事,问我愿不愿一起去,我摇摇头。没办法,他就在宾馆给我开了一个房,自己办事去了。中途回来,给我带了肯德基可乐。吃完后,我又继续睡。不知睡了多久,睡梦中觉得有人动我,是轻轻的。迷迷糊糊中,我把他当成了我男朋友,但触到对方的身体,才发现不是,我男朋友肌肉结实,这个人却不是。但脑海里,马上又闪现出男朋友和那女人在床上的场景,一种彻骨的痛袭来。报复的心态让我没有拒绝,我颤抖着流着泪,和那个人发生了关系。

  然而我错了,报复并不能抚慰我心里的伤痛,反让我有堕落感,我鄙视自己,看轻自己。

  过了几天,我到男朋友家把自己的东西清理打包拿到我工作的店里。他没有任何解释,也没有请我原谅,仿佛我早就是可有可无。临别,他说从此是陌路人!我说,大家好自为之! 以为,从此真的两不相欠。没想到当晚12点,他的电话来了,电话一气说了两个多小时,直到我的手机没电。第二天早晨,电话又来了,又打到自动关机。其实他是在乎我的。那天早上的电话中,他告诉我,他有事马上动身要前往另一个城市。晚上,他从外地又打来电话,说给他一个机会,我们重新开始。

  C 伤害也抵消不了我对他的依恋

  我求之不得,离开他的那些天,我的魂魄已失去一半,也才量出,自己对他的爱有多深。虽然那刺心的一幕在我心头怎么也删除不掉,但还是不能抵消我对他的依恋。没有他,生活实在太乏味。那天深夜,想着自己如此不可救药地爱着一个人,何去何从根本由不得我,我只有狠狠地哭,哭得天昏地暗,直到睡去。

  第二天他就要回来了,我早早到了火车站。深秋的早晨,风像小刀,我穿得不多,冷风吹得骨头都疼了,手脚走了好长时间还是麻木。等了4小时,他终于出来,看到我,冲我浅笑了一下,说,冻死了吧!边走边脱衣服给我穿。上车后,他又把衣服拉链拉开把我拥在怀里取暖,我没能忍住眼泪。当天晚上我就病了,他的一个朋友在医院,他带我去找他。回家后,他做吃的给我,还帮我洗衣服,我们仿佛回到从前,仿佛什么事也不曾发生。

  病稍好后,他请那个朋友吃饭,席间,朋友半开玩笑提起我砸玻璃的事,于是我告诉他们事情的真相。

  回来的路上,他指责我,翻他的老底,说是不是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两人就在汽车里吵起来。愤怒中,我打开车门,从还在行驶着的车上往外跳,幸好没摔伤。他停下车,把我扶到车里,然后恶狠狠地大骂:要死到别处去死,白天死,晚上死都行。我一语不发,只任泪水肆意地横流。回家后,他又变回温柔的样子,倒开水,喂我吃药,就像刚才什么也没发生。现在,我时时刻刻都害怕,害怕哪一天,我们之间的伤害,会让爱情失去弹性,再也恢复不了。但此时,我依然舍不得放弃这段情,舍不得离开他。我好想对他说,亲爱的,让我们好好相处吧,让我在你身边好好爱你,让我们都走出彼此伤害的阴影,轻松一些活着,然后再拥有一个健康的孩子,平平淡淡实实在在地生活着,你不是说过想做爸爸吗? ■佚名

  编者的话:

  小慧和我说着她的故事时,她手机不断有短信进来,她说是他的,嘱咐她按时吃药的。看得出来,他的每一个关怀,都让她感动,让她珍视。看着眼前这个爱得不讲原则的19岁女孩,我不知道用“自尊”“自爱”去劝解,合不合时宜?显然她的行为词典里没有这四个字,也许她正是为了圆满自己的爱,才不顾一切的。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