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舆情 >> 地市舆情 >> 无锡某街道:出门上交身份证,超过两个小时便移交公安?

无锡某街道:出门上交身份证,超过两个小时便移交公安?

发稿时间:2022-07-06 17:27:29  来源:net   高骥中文网   浏览:671
内容提要:网曝江苏无锡某街道规定,出门必须上交身份证,如果两个小时没有返回,就会上交公安机关处理,至于后面会如何处理,目前我们也不太清楚,但这样的规定一经曝光之后,在网上立刻引起轩然大波,引得无数网友争相吐槽。

 自从防疫以来,可以说发生了很多迷惑行为,这不是,江苏无锡某街道,又给我们整出新花样来了,用楚云飞的话来说,你总是能给我整点新花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江苏无锡某街道规定,出门必须上交身份证,如果两个小时没有返回,就会上交公安机关处理,至于后面会如何处理,目前我们也不太清楚,但这样的规定一经曝光之后,在网上立刻引起轩然大波,引得无数网友争相吐槽。

 

 

有网友吐槽说,不如出去之前每人都写一份遗嘱吧,回不来的就把家产抄了充公。

 

 

还有网友说,出门回不来的总要定个罪吧,定个什么罪呢?不如就叫恶意出门罪吧,前段时间不是有个恶意看病吗?咱再定一个恶意出门。

 

 

在看到这些网友的吐槽之后,不少人瑟瑟发抖地说,你们可别说了,万一被他们看到了,那还了得,不挨个试用一遍啊。

 

 

以前给猪检疫用的章如今都开始往人身上盖了,还有什么事不可能发生啊,你们这不是建议,你们这是预测啊。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