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分享•下载 >> 无锡市锡山区区域形象宣传口号网络征集活动启事

无锡市锡山区区域形象宣传口号网络征集活动启事

2012-10-31 07:06:03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120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做好锡山区区域形象宣传推广工作,从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无锡市锡山区区域形象宣传口号。
为进一步做好锡山区区域形象宣传推广工作,从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无锡市锡山区区域形象宣传口号。
       我们期待,锡山区未来的区域形象宣传口号,能有您的一份智慧;
       我们希望,社会各界的献计献策,能为锡山增添新的风采。
征集对象:
       锡山区内外的个人、单位均可参加。

征集要求:
        1、区域形象宣传口号要体现锡山区地域文化、时代特征、历史文脉,包含锡山的区域个性、发展定位和独特魅力,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号召力和对外宣传效果。
        2、文字大气开放、言简意赅、清新流畅、易识易记、琅琅上口,字数控制在14字以内,同时便于外语翻译。
        3、应征者可以同时提供500字以内的“锡山区区域形象宣传口号创意说明”。
征集方式:
       征集活动采用网上投稿方式。请投稿者发送邮件到xsqwlk@126.com , “主题”统一填写为:锡山区区域形象宣传口号征集。投送稿件时,请务必注明作者姓名、手机号码、通讯地址。

时间安排:
       1、作品征集时间:2012年10月25日至11月24日;
       2、筛选评审时间:2012年11月25日至12月15日;
       3、奖项揭晓时间:2012年12月30日前。

奖励办法:
       本次征集活动设“选用奖”和“入围奖”若干名,并将给予一定奖励。
相关说明:
       1、参投作品应为原创作品,如涉及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一律由作者本人负责,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所有参选作品一经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和所有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2、活动咨询:中共无锡市锡山区委宣传部网络宣传科,电话:0510—88212097,联系人:陆先生。

                                                                                            中共无锡市锡山区委宣传部
                                                                                                                                         2012年10月23日



附:锡山区简介
锡山区简介


       锡山区位于长江三角洲腹地,江苏省东南部,无锡市东部。于2001年1月由原锡山市(无锡县)撤市建区而来,面积399平方公里,区内有户籍人口41.81万,常住人口68.93万,辖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无锡高铁站商务区和4个镇(羊尖、鹅湖、锡北、东港)、5个街道(东亭、安镇、东北塘、云林、厚桥)。湖光山色的神韵,东西文化的交融,造就了锡山气韵灵动、敏慧秀逸的靓丽风貌。
       锡山的历史可以概括为三个发源地,即中国古代吴文化发源地、近代民族工商业发源地和现代乡镇企业的发源地。两千年前,孕育了源远流长的吴地文化;百年以前,发源了中国最初的民族工业;五十年前,诞生了中国最早的乡镇企业;十多年前,创造了中国最强的县域经济。
       锡山区区位优势突出,地处长三角“大交通”汇集处,京沪高铁在境内设有中心站点,沪宁、京沪、锡澄和锡张高速再此交汇,交通十分便捷。近年来,锡山坚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转型提升为动力,以赶超发展为目标,坚持优化质态、提升层次,产业转型优势加速汇聚;坚持科技引领、人才支撑,创新发展活力充分激发;坚持城乡统筹、一体发展,城市辐射动能显著增强;坚持环保优先、生态倒逼,区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坚持以人为本、普惠民生,群众幸福感受快速提升。锡山正如一艘乘风破浪的航船,劈波斩浪、奋勇前行。
       当前,锡山正处在全面小康向基本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锡山将以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勇毅,敢作敢为、敢闯敢试的魄力,开发包容、勇立潮头的姿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城市化和城乡一体”、“普惠民生”战略,加快推进经济、城市、社会、生态和人民生活五个现代化建设,使锡山经济更加发达、城市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环境更加优美、人民更加幸福,努力建成矗立无锡东部的现代化新城区。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