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关 >> 公关新闻 >> 琥珀传播获得瑞士莲巧克力数字业务

琥珀传播获得瑞士莲巧克力数字业务

2012-11-01 00:40:31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网 浏览:37
内容提要:近日,琥珀传播(Amber Communications)获得世界顶级巧克力品牌——瑞士莲(Lindt)中国区数字整合营销业务,成为该品牌唯一数字代理商。 
  近日,琥珀传播(Amber Communications)获得世界顶级巧克力品牌——瑞士莲(Lindt)中国区数字整合营销业务,成为该品牌唯一数字代理商。

  作为独立互动整合营销公司,琥珀传播在今年的中国艾菲奖、中国4A金印奖上均取得了不俗成绩。与瑞士莲品牌签约后,琥珀将在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杰出创意服务的同时,协助Lindt整合socail media、mobile、EPR、e-commerce等全方位的数字平台,助力其在中国市场的开拓与发展。

  瑞士莲始于1845年,是全球最大的顶级巧克力制造商,其拥有传承了七代的瑞士巧克力大师。瑞士莲在1879年发明了第一颗在口中溶化的巧克力(Lindor)。直到今天,原装进口的瑞士莲巧克力依然能够带给你最顶级的幼滑口感。2012年,瑞士莲史宾利巧克力公司在中国成立分支机构。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